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袋袋相傳~活動花絮



袋袋相傳的活動很成功的募集到了四百多個塑膠袋。感謝阿寶的李子和果醬、青松的米麩大獎、嬌燕的西瓜冰棒、源和綠的番茄汁、文獻的紅蘿蔔、訓德茶凍 ..... 等等提供了各種禮物給我們的熱情夥伴們。掛了滿滿一樹的禮物成了最佳的活動招攬!

鴻儒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兼獎品荔枝發送,只要折一個塑膠袋就可以換到一顆多汁的荔枝,好多小朋友就是為了這一顆呢~

臨時訓練出來的二位小老師,很認真的教其他小朋友將塑膠袋折出漂亮的三角形,認真的模樣,讓人感覺好棒~

小朋友聽完演講後,認真的在主題區折塑膠袋,以後家裡的塑膠袋都可以交給他們來做整理囉。

市集塑膠袋的回收將持續的進行,未來雖然沒有小禮物可以贈送,不過如果大家可以把家裡多餘的塑膠袋帶來,讓有需要的攤位可以繼續多次的使用,這樣可以減少很多垃圾的增加哦。下次記得逛市集時帶來交給服務台或是需要的攤位夥伴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