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市集申請須知

市集申請須知


  1. 產品需是以無農藥、無化肥(包含不用除草劑)方式栽種,符合本土、環保、自然的生產原則。
  2. 申請販售農產品需認同「友善環境」的耕作理念,加入「友善耕作小農聯盟」並提具水土檢驗報告。
  3. 手創、熟食、二手物品等其他攤位須繳交年費一千元,每次市集收入須捐出10%作為市集運作基金。
  4. 市集為一群夥伴共同經營,沒有任何外來人力或資源,參與者均需分攤市集準備工作──事前佈置與事後清理,目前有輪值制度,新加入的攤位須先參與二次輪值後始開始設攤
  5. 農場須接受產品委員不定期訪查,並積極配合市集舉辦的農場參訪活動,以增進消費者對生產環境與生產過程的了解。
  6. 加入市集後須履行市集各項規範(詳見市集公約)。http://ciximarket.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10.html
攤位申請聯絡人:


陳敬安 tonyjac@ms17.hinet.net  0921-871838
賴嬌燕 yasairai@yahoo.com.tw 0928-531120
蔡晏霖 yvtsai@yahoo.com 09124349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