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大宅院市集志工說明會

您是否也覺得,隨著年歲增長,能談事(工作)的人變多,能談心的人卻越來越少了呢?那也許是因為我們追逐事業的心力,越來越大於追逐夢想、關照朋友了。~~有沒有一種事業,可以離名利遠一點,和人情靠近一點,讓社會光明一點,也讓和我們一起共事的朋友溫暖一點…?

「大宅院友善市集」是我們構築這項事業的夢土,我們的夢雖然不是很大,但總有許多需要填補的空間,希望您的加入,可以讓它更美、更深遠;更重要的是,我們想在這裡找到:談工作的同時也可以談心說夢的真誠夥伴!

歡迎您加入大宅院市集志工團隊,我們將於1/9日舉行第一次志工聚會,旨在認識彼此,為往後的夥伴情誼建立一個好的開始。當然,為了讓聚會時光有個主軸,我們還是編了一套俗氣的流程,僅供參考,免得找不到話題…

時間:1/9日(週日)下午二點

地點:員山鄉內城村榮光路228巷46號 (游麗花家)
主持人:賴碧芬、阿寶(李寶蓮)(市集發起人)

流程:

2:00~2:20 互相認識

2:20~2:40 「大宅院友善市集」及「友善耕作小農聯盟」簡介

2:40~3:00 志工的定位、權利與義務

3:00~4:00 責任編組與討論

4:00~ 散會

※ 歡迎留下來一起煮一頓好飯!

其實很想跟大家多聊,又怕耽擱大家太多時間,所以,如果真的有事可以先離開,要一起用餐的朋友則請先告知,以便估計食物份量~當然也歡迎大家帶一點來分享啦^o^…

以上 在零下五度的梨山皮皮挫的 阿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