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1/8 麗花將教大家做手工豆腐 小人兒國開幕音樂會熱鬧登場

麗花的手工豆腐每次總是被搶購一空,晚來的朋友只能望空桶興嘆!! 這次1月8日麗花將要在主題區教大家手工豆腐的製作,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想要買豆腐的朋友記得帶個空盒來裝這咬下去滿口豆香的手工豆腐回家大口享受。

市集將要開始小人兒國的小小攤活動。這次將邀請攤位小主人們以音樂表演的方式展開序幕,大大小小的小朋友們將輪番上陣表演各種樂器,雖然不是專業的音樂演出,希望大家可以給予最熱情的掌聲來為他們加油哦。

市集食材預告 :


加留沙埔農場 (楊文獻)──南薑、葛鬱筋、油菜、小松菜、芝麻蔡、白鳳菜
霓莊農場 (黃政莊)──米\秈20(香米)
朱美橋──山藥、炒花生
源禾綠的農場 (程超傑)──四季豆、美生菜(萵苣的一種)、珠蔥、芫荽(香菜)
燕銘農場 (賴嬌燕)──櫻桃蘿蔔、黃金白菜、紅葉縐萵苣、鹿角萵苣、義大利
生菜、泡菜、草莓果醬、蒜(不一定)
誠墾草堂 (李素真)──福菜、梅干菜、桔醬
穀東俱樂部 (賴青松)──黑糯米、黑糯米茶、豆腐乳
花田厝 (游麗花)──手工鹽滷豆腐
寶蓮園 (李寶蓮)──南瓜、手炒花生(小粒種)
月出農場 (黃云起)──米\秈10號、高雄139、益全香米、越光米
金鴻米(謝政宏)──米\高雄145
綠野仙蹤茶園(李訓德)──茶葉、葛鬱筋太白粉(手工)
娃娃芽菜(華盈捷)──綠豆芽(或黃豆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