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宜蘭在地小農,推薦嚴選好禮(好米) by 金鴻鮮米舖


Dear all 大家好

我是宜蘭在地的小農,本身是文化園藝系/輔大生科所畢業的學生,對於農業深感興趣並希望能學以致用的情況下,就毅然決然地回鄉傳承以經營傳統農業為目標。由於宜蘭 ......

 地區是以水稻為主要的產業,所以我就以經營水稻的栽培當作我人生的第一份事業。

目前經營一個金鴻鮮米舖來推廣我們宜蘭的好米,由於中秋節即將到來,所以主動寫信拜訪各位,主要目的是希望有機會,能成為大家手中的禮品,讓大家嚐嚐看我種的米,相信在我的用心下所種出來的米,一定會讓大家吃到健康又飽滿的好米。

由於米是我們的主食,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品牌,該如何凸顯跟人家不一樣的,才是我的重點,我把它簡單分類三大項

一、不一樣的栽培方式:

一般傳統農民的栽培方式,最主要是以化學肥料來提供植物所需的營養,及利用農藥來預防及治療病蟲害;而我堅持不施化學肥料、農藥,採用有機的方式栽培,其目的除了友善土地,保護自己,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能讓大家吃到更安心

二、不一樣的品種:

一般農民最主要的還是以追求產量為主要目的,但產量跟口感品質是呈負相關,所以為了追求好吃的口感,我就不計產量,選用十大經典好米的常勝軍-高雄145,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更好吃的口感

三、不一樣的碾法:

目前市面上,最主要的產品還是以糙米及白米為主,少部分有胚芽米,而我最主要採用分白碾製,這個分類是參考日本的作法,主要分類成糙米、五分白、七分白及白米,而五分白就接近市面上的胚芽米,七分白的部份,就是比五分白更精緻,相對的口感就更接近白米,但又比白米營養,所以針對這特色,強烈推薦七分白,讓大家吃到更健康

七分白煮法的部份,一點也不麻煩,跟一般白米煮法一樣,一杯米一杯水就可以煮出跟白米一樣好吃的口感。


看完上面簡單的介紹之後,相信大家一定會好奇價格的部份,價格部份,推出優惠方案


每包240元/1.8公斤,最少訂購數量為3包(價格部分已含運費)

…………………………優惠方案…………………………

訂購數量

3~10        單包價格 $240
11~20      單包價格 $230
21~30      單包價格 $220
30包以上 單包價格 $210

每包都只做1.8公斤小包裝,大約12杯十分飽滿的米,而且都是要吃才現碾的所以設計環保牛皮紙袋手感包裝,新鮮又透氣

大量團購部分,價格可以更優惠
最主要目的在於希望大家能吃到好吃的米,更希望有機會成為各位中秋節送禮的禮品。

有機會的話,歡迎大家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hjh

最後謝謝大家

金鴻鮮米舖 政宏敬上

電話:0915155076/03-9562576
傳真專線:03-9573631
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hjh
宜蘭縣羅東鎮南昌東街3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