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9/25 主題活動預告~"秋豐收"

上次小農新米大集合活動順利完成,許多朋友都有嚐到這七種不同的米所做出的好吃米食!這次9/25的活動將延續這"秋豐收"好玩好吃的活動,不過這次的主角將以小農們種植的雜糧為主,目前預計有黃豆、黑豆、樹豆、花生、小麥、玉米等等美味的雜糧,大家將大展身手將這些雜糧製作出許多好吃的點心熟食。

想要知道這些營養豐富的雜糧可以變出什麼有趣好吃的美食嗎?記得9/25帶著碗公筷子湯匙來市集哦!




本週市集產品預告
  • 嬌燕 地瓜 醬油 新書 牛旁綠茶
  • 云起 米
  • 青松 黑糯米 黑糯米茶 豆腐乳 芋頭 醬油
  • 麗月 水果玉米 地瓜葉 空心菜 番茄汁 黃金番茄醬
  • 萬能媽媽工作室   提供  芋粿 ,米粉羹,素魯飯
  • 怡秀 提供  金盞花皂  薄荷青黛皂  米糠皂 苦茶洗髮皂 母乳皂
  • 寶惠 提供  咖哩飯
  • 藍天大地  提供 有機棉內著、外出服  
  • 家的有機天然酵母麵包
    1.裸麥西亞巴塔麵包Ciabatta(又名:拖鞋麵包)(每克0.6元)→自然農法裸麥、法國手工海鹽、冷壓橄欖、有機麵粉、有機裸麥酵母元種2.調理麵包 20元至80元→家的有機(天然酵母麵包).加..腰果香椿醬30元..有機豆奶美乃滋20元..有機生菜(腰果香椿口味80元.美乃滋口味70元)..燕麥奶酥30元..香椿醬25元
還有其他更多的手工友善製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