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即日,將陸續預告3/13市集內容,敬請等待!

二月二十七日當天,我們三點鐘收場結束,來了一對年輕朋友,剛從傳藝中心趕來市集,現場剩下阿寶還再打理收拾,年輕人很失望市集已經曲終人散,阿寶當場送他們一枝李花解悶!小學淑玟老師驅車載來幾位跑錯地點的旅人,想逛大宅院友善市集,竟找去慈心中小學,有勞淑玟老師帶她們過來瞧瞧,在場遇見曉霓老師,問說她們能否來市集擺攤位?聽說這歸功於日和教育基金會的宣傳,但是時間弄錯啦!是上午十點鐘開始,不是下午四點鐘開始喔!

當天市集佈告

◎小農好康分享

~ 麗淑家山上苦茶小苗免費分享,可預約到土地上挖苗!有意栽種者,請逕跟麗淑聯絡 039512730

~ 春衫大展花苗,種苗交換

~ 上午十一點半,大家一起來認識木村爺爺,看他的紀錄片報導,四十分鐘!

當天連線活動預告

三月正值蘭陽一期稻作插秧盛期,友善耕作小農們忙著準備插秧,也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到田間,一同體驗手工插秧的樂趣與辛勞!

~ 霓莊彎腰赤足插秧季

※歡迎市集現場相約共乘
一. 耕作祈禱
二. 插秧說明與實作歡迎帶著您的吉他、口琴、笛子….來演奏,一起為我們的稻米加油打氣!

時間: 3月13日(六),第二場下午14:30-16:30
地點: 員山鄉深溝村(水源地), 台7線(宜蘭往棲欄方向)116公里約400公尺處, 左邊看到”聯全麻糬門市”的紅色招牌左轉, 駛入宜17惠民路, 看到第一個路口(思源路)右轉約200公尺處停車
電話: 曉莊/ 0910073125 , 箴霓/ 0910833177
部落格: 水井一露
場地和點心費用: 個人150元 , 親子200元

其他市集活動.........補充....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