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12/1大宅院友善市集幸福呈現──
手工義大利麵條 ~ 自己DIY囉 !!



「幸福ㄉ福」一直以來在大宅院友善市集提供自製的手工餅乾及美味創意料理。

手工餅乾與蛋糕,其配方兼具健康與美味外,大部分原物料的取得是以主婦聯盟及有機商店的產品為主, 讓大小朋友可以享受(瘦)吃手工餅乾的幸福好滋味!

而美味的料理則取材自市集小農所生產的無農藥無化肥的米、蔬菜、水果及加工品, 依時令當季蔬果創意做料理,為大家烹調出健康、美味、無負擔的好料理。

12/1市集當日,「幸福ㄉ福」主廚將現場示範手工義大利麵,也提供DIY體驗,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與主廚同樂!

手工義大利麵原物料:
喜願本土小麥(中筋麵粉)、西湖蛋(主婦聯盟)、有機冷壓橄欖油

操作時間表:
AM10點開始操作(分3梯次,每一梯次30分鐘,分4組材料,2個人一組操作)

現場也可享受現煮有機義大利麵套餐(含湯)喔!! 每份 $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