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11/17 市集主題 : 坤漳伯的有機蜜地瓜


來自三星行健村
不施農藥 化肥
對環境友善的地瓜
 現在 也可以嚐到!!


坤漳柏的有機蜜地瓜,以57號及66號,俗稱雞卵黃的地瓜,入鍋與炒香的砂糖、麥芽糖,經慢火蜜製而成。
坤漳伯與坤漳嫂,一早削著生長較小準備入鍋蜜製的地瓜,坤漳嫂說,這些生長較小不能銷售的雞卵黃地瓜剛好利用來煮蜜地瓜,可以感受到長輩一草、一木、一粒米的惜福之情。而這些小似卵蛋的地瓜口感綿細,也容易蜜煮入味,勁是好吃!



坤漳伯的農場坐落於好山好水、風景怡人的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村,這裡的經緯度偏北,日照時間比其他地方短些,晚上有來自太平山吹來的西風,使得日夜溫差大,這兒的田園農場~有安農溪、萬富圳、行健溪,這三條天然無汙染的溪水,形成安全的天然隔離帶,溪水充滿有機質泥沙,非常適合種植稻米和三星蔥,以及秋冬季節盛產的各種蔬菜、白蘿蔔..白蒜..
坤漳伯堅持以「絕無農藥、絕無化學肥料、絕不使用除草劑」有機栽培的方式種水稻,不只是提供安全的、健康養生的稻米給在地的消費者,也希望鄰居農民們,因種植有機水稻而擁有健康的身體,更希望許多出門在外打拼的青年朋友們,大家一起來買價格合理,健康無毒又養生的有機好米。


坤漳有機農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