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家的有機天然酵母麵包」要登場囉~

『〝天然酵母麵包〞是什麼?為何這種麵包這麼好吃?』這不只是剛接觸天然酵母麵包的人的疑惑。當我初次分享日本朋友所製做的天然酵母麵包時,確實感受與一般台灣市售麵包有著大大的不同口感。當然天然酵母不是乾酵母也不是商業用的濕酵母。


這次家的有機上場,要好好的跟大家聊一聊~~機會難得

「家的有機天然酵母麵包」分享活動內容:


1. 認識天然酵母麵包不同於一般市售麵包說明,現場展示天然酵母

2. 天然酵母麵包製作概略講解

3. 百變的各式冷凍麵包調理

4. 現場調理冷凍麵包供應『10元起標』試吃。(試標價扣除成本所得全數捐入慈心永續發展基金)


天生就愛挑食,不愛吃甜食,也不喜愛麵包及蛋糕的麵包製作者如何製作出這好吃又健康的麵包?告訴你原來真正的麵包也能如此的好吃的最大原因~天然酵母。

『何謂天然酵母?』我們的天然酵母是以有機的水果或果乾或小麥亦或裸麥手工自製培養而成的不同複數菌種,這天來市集就可以一窺神奇的天然酵母真面目~

由於家人對麵包有著敏感的消化性問題,因此家的有機堅持採用高難度製作的自製天然酵母來烘焙歐式麵包。也因為了給家人健康的飲食,亦選擇有機或安全的原物料及高品質的油品來製作麵包、甜點和大家一起分享,所以麵包就取名為「家的有機天然酵母麵包」。


家的有機天然酵母麵包特色—

『天然酵母健康養身‧低油低糖‧有機麵粉‧ 有機蔗糖‧餡料自製‧無人工添加物‧簡單的健康食物原味‧每款麵包均含有〝有機全麥或裸麥亦或雜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