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3/29 友善小舖好康預告

》》關於小舖

1. 喜願麵包上週因為烤爐出問題,所以週四沒有麵包供應,很抱歉

2. 本週二的小農供應菜量有雲林的小農農友支援,產銷履歷已寄達,請大家可以到店裡參考

3. 友善小舖裡的冷凍櫃旁有一區特別規劃的持華德福永續教育的義賣區,現在火紅的隨身碟撥放器兩款$299/399>,想看樣本的請找阿月!

4. 若您有任何產品想要義賣後捐助學校,歡迎您拿到小舖寄賣

5. 友善食堂誠徵友善主廚!小舖提供場地,讓我們的社群交流分享來自各個家庭的廚藝,媽媽們上吧時間由您決定,小舖準備小禮品給您喔請跟小舖聯絡(03)9595915email給阿月

6. 本周六(4/2)小農對話和小舖穀東的插秧活動請容我稍後再補上



》》有關環境

一直都不覺得學英文就會有世界觀,讀書的人也沒有比較有前途,一位耕耘土地的阿嬤講了一句好宏觀的話:
謝素阿嬤的立場一直很堅定
她相信『永續發展』不是官商口中的就業機會 經濟開發
她說『這片土地是要餵養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都可以用的,子子孫孫也可以用』
即使種田"賺不了什麼錢",她卻願意一直做下去。
對土地或許已經感到陌生的我們,是否聽懂她對故鄉土地的疼惜呢?
來看




小舖/阿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