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大宅院友善市集發展委員會會議記錄990510

一、開會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九年五月十日 星期一 9:00〜12:00

二、開會地點:慈心幼兒園二樓
三、會議主席:許綺文
四、記錄人員:劉詠甄
五、出席人員:李旭登、賴碧芬、李寶蓮、郭采輪、許綺文、黃慧眉、賴青松、洪明香、林毓萱、劉詠甄、蔡晏霖(列席)、台大社會學系學生:施惠文(列席)、陳郁婷(列席)
六、開會簽到:請見原紙本記錄

七、討論議題:

(一)財務採買組明香更正上次報告的總結餘,應為33921。

議決:其他異議。

(二)市集圍裙數量與製版等事宜

議決:製作圍裙男版五件、女版十件。采綸給圖稿、旭登製網版、彗眉決定位置與統籌,6/12交件。

(三)參觀農場的安排

議決:自六月份開始重新由詠甄與小農聯繫,安排於每個月的第一次市集。

(四)五六七月市集主題區與文宣

議決:1.產品開發小組找烹飪人員於主題區烹煮當季食材,並在市集前一週(單週)的星期五之前告知文宣組主題區相關資訊。2.本次5/22市集,共同廚房負責主題區(當季食材)的熟食。5/15前請產品開發組、布置組討論好主題區之訊息,交給文宣組。

(五)市集行事曆

議決:由碧芬彙整幼兒園、中小學之活動,編排行事曆,再交給采綸。5/15完成。

(六)立板、黑板與文宣名片

議決:文宣組製作公約立板、完成小黑板,5/22交件。文宣名片印一千至二千張,圖案表決結果為第三種,請見附件。

(七)總務後勤組定位市集當日硬體設備時間

議決:1.桌椅傘於9:30就定位,並與布置組交接。旭登詢問彗眉桌椅需求。2.市集結束時間為13:00,開始收桌椅傘。12:40~13:00攤位至服務台繳回黑板並付攤租。

(八)程序問題

議決:1.會議記錄於會議結束時先念一次給各位委員聽,並明列決議事項的工作人員、代辦事項的負責人與完成時間。2.記錄人員整理記錄後,先印一份給主委,主委簽名後,再公布。

(九)宜蘭大學學生工作安排與市集垃圾之處理辦法

議決:1.旭登和陳永松老師聯絡,告知集合時間,以及需學生協助之事項。包括搬運、收拾、(廁所)清潔、垃圾分類執行員。2.市集產生的一般垃圾和資源回收物,交給慈心社群的值日生處理,值日生由旭登安排。廚餘則由小農值日生帶走。

(十)慈心社群擺攤確認

議決:產品開發小組的其他班,要在市集前一週(單週)的星期五前,確認慈心社群有哪些攤位要來擺攤。

(十一)產品開發小組更新與補齊各攤產品細目資料的時間

議決:小農班時間….(等阿寶告知)。其他班完成時間,5/22。

(十二)山狗大樂團於6/26至市集演出事宜

議決:歡迎,並由青松請問顏志文先生是否可不插電、音量降低,與市集氛圍較相合。詢問後回覆給采綸。

八、臨時動議

(一)青松:5/22公視<台灣心動線>想到市集採訪,是農民小學的延伸。議決:同意。

(二)碧芬:有拍攝者或媒體採訪時,是否有個窗口?
議決:1.是,由公關小組(青松、綺文、阿寶)當窗口。
             2.市集當日由綺文把關。

(三)提醒:服務台或市集當天工作人員若不能到,要先找好代理人。
議決:1.同意。

2.慧眉 5/22市集不能到,由毓萱代理,9:30到。

(四)6/12市集同樂會事宜

議決:1.不只同樂,要談些事情、交流重要訊息。例如:請小農談談如何訂價、告知拍攝注意事項與田野工作倫理。
2.綺文5/22要完成消費者的意見調查表。

(五)明香:財務管理辦法中<財務支出項目>請委員討論

議決:委員提供意見給明香,下次會議提出第二版的草案。

(六)阿寶:申請(核定)新攤位的機制

議決:1歡迎新攤位。市集物品要有多樣性,但要符合精神(本土、自然、環保)。2.開發小組要努力再去開發新產品

(七)阿寶:6/5.6/6社大全國河川NGO會議,是否擺攤?

議決:1.是。2.兩日由旭登顧攤,6/6下午明香加入。3.支給餐費。4.擺攤需要的文宣資料於6/4 前交給旭登。

(八)捲軸是否製作?
議決:1.是。2.尺寸為85公分。3.負責人:綺文、采綸。

九、下次召開會議時間:五月二十四日星期一 上午九點。
地點:慈心幼兒園  主席:賴青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