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大地、母親、我的愛」 Love Mother,Love Earth
攝影繪畫創作徵件活動辦法





2013年大宅院友善市集春季活動

「大地、母親、我的愛」 

Love Mother,Love Earth 

攝影繪畫創作徵件活動辦法


一、活動主題及目的

  大地滋養萬物,並讓萬物在它廣闊的懷抱中生息繁衍,更不分族類都給予充分的恩澤,而不求回報-人類的母親也具有同樣的美德,也是毫無保留的付出愛心,充分體現著大地般的厚德,母親是何其偉大!

  「大地.母親.我的愛」活動欲意藉由母親節節慶,感懷表揚人類母親的厚德,並將此愛轉化為孕育生息的壯闊大地與其子民之間的親密關係。而大地母親的英文造字,Mother Earth,原就意涵人類與土地的關係如孩子與母親,Love Mother,Love Earth,在這感恩的季節,我們以愛母親的心情,愛這孕育我們滋養我們茁壯的大地。


二、活動方式:攝影或繪畫創作

  以「大地、母親、我的愛」為題,藉由攝影或繪圖插畫自行創作之作品,表達對生命孕育、對土地的情感、大地與人之間的關係。


三、主辦單位:宜蘭大宅院友善市集



四、活動辦法

  • 參賽資格:凡愛好攝影或繪畫人士均可參加,歡迎親子共同創作
  • 攝影主題:以「2013年宜蘭大宅院友善市集:大地、母親、我的愛」為主題,作品可就家庭關係環境議題,或友善市集現場景觀進行創作。




  • 五、作品規格



  1. 攝影或繪畫之交件作品畫素需達400萬畫素以上,300dpi,檔案格式以jpg、tif繳交,其餘檔案格式均不受理
  2. 成果作品的圖檔報名表請以「類別-作品名稱」命名存檔。例如:陳小明與母親共同創作之作品類別為繪畫,作品名稱為「我愛大地母親」,則圖檔及報名設計說明分別存為「繪畫-我愛大地母親-陳小明.jpg」、「繪畫-我愛大地母親-陳小明.doc」。
  3. 作者自行創作與作品相關文字介紹,文體不拘。


六、參賽規則

  • 參賽作品須與參賽報名表共同繳交。(附件一)
  • 參賽作品:來信請註明「宜蘭大宅院友善市集:大地、母親、我的愛-攝影繪畫活動」。
    1. 以電子檔寄件至【greenmarket-program@googlegroups.com】,【市集委員會企劃組】。
    2. 將作品及報名表紙本以掛號寄至【宜蘭縣冬山鄉照安路209號(友善生活小舖)】,【大宅院友善市集委員會企劃組收】。
  • 收件截止日期:102年 4月 30日 時止。收件以郵戳為憑。
  • 每人參賽作品數量以5張為限,每人限得一件獎勵
  • 參賽作品如以郵寄方式寄出,徵選結束後欲收回原件,來信投稿請附上回郵信封。
  • 參賽作品因遞送或不可抗力致生損害,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 參賽作品得供主辦單位無償使用於報章雜誌及刊物文宣、廣告、網站等。
  • 參賽作品應符合本次活動主題,違反者不予評審;限「未曾在其他參賽獲獎者」之作品。參賽作品不得重製、合成、抄襲他人作品,或經電腦後製、加色、加字及彩繪;違反者,不予評審;獲獎者取消獎資格並追回已領取之獎項,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七、作品評審
(一)評審地點:由宜蘭大宅院友善市集委員會公開評審。
(二)頒獎時間及地點:並公布於活動網頁。




八、得獎公布:得獎作品預計於評選後10日內公布在「宜蘭大宅院友善市集」網站。


九、獎勵方式

  • 入選作品將於2013年5月4日及5月18日市集日於宜蘭演藝廳廣場公開播放展出。

  • 參賽作品將取優選3名,佳作3名。

  • 優選者可獲得市集禮券及市集生產者贈禮乙份(市值計1200元),佳作可獲得市集生產者贈禮乙份(市值計600元)。


十、聯絡方式
宜蘭大宅院友善市集委員會-企劃組
聯絡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照安路209號
聯絡人:大宅院友善市集委員會企劃組 怡秀/宇君
電話:怡秀0926023369/宇君0912548853

十一、參賽辦法可至宜蘭大宅院友善市集網站下載:http://ciximarket.blogspot.tw/。
十二、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修正公告為準。


附件一
2013年宜蘭大宅院友善市集春季活動
「大地、母親、我的愛」攝影繪畫創作競賽
參賽報名表暨作品說明
      作品編號(由主辦單位填寫):      
作品名稱

姓  名

地  址

電  話

  

電子信箱

拍攝地點

拍攝時間
        
創作源由
(可含人、事、時、地、物等背景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