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6/16日市集主題活動 有機催芽黃豆漿





本次市集由「石蓮園舜天農場」以「有機催芽黃豆漿」為主題,邀請大家體驗不濾渣的全豆漿香濃美味的口感!

在全球化糧食貿易的衝擊下,美國與巴西的廉價基改大豆充斥消費市場,台灣本土的黃豆種植已嚴重斷層,跡近消失。少數農場的零星生產,很難穩定供應消費市場,石蓮園舜天農場考量貨源、成本和品質的穩定,採用美國的有機黃豆,因為市集的消費支持度和本土黃豆生產成本,尚未達到可以使生產者改用本土黃豆的程度,我們期待消費者的集體支持,可以提升本土農夫對黃豆的種植意願,進而讓食品加工業者也可以使用本土食材,讓我們一起為石蓮園加油!

盈捷新電話:0983-904005

------------------------------------------------------------------------------

市集另有現場表演:蘭陽戲劇團歌子戲示範演出

時間:10:30~10: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