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大宅院友善市集要搬家囉~

各位親愛的市集支持者:

最近的宜蘭又溼又雨,但我們有最熱血的消息要與您分享!大宅院友善市集確定要暫別慈心幼兒園,從一月起搬家到宜蘭市演藝廳了。過去兩年多以來,慈心華德福社群給了大宅院一個最溫暖最穩固的家,讓大宅院得以成長、茁壯。而現在,因著宜蘭縣政府的肯定與邀約,我們將懷抱著對家的溫暖記憶,邁步走向宜蘭市中心,希望與更多的消費者分享友善生活的理念,也為宜蘭召喚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今年11、12月以來,我們就持續以「宜蘭fun市集」名義在演藝廳進行市集的試辦。而在所有攤商與志工夥伴,以及市集消費者的全力支持下,我們的試辦成果獲得肯定,也因此獲邀繼續以常態性活動進駐宜蘭演藝廳廣場。並且回歸「大宅院友善市集」之名、在每個月的第一與第三週的週六9-1點舉辦市集。

在此邀請您記下兩個重要的日期,一起來見證大宅院友善市集這關鍵的轉型!

首先,請您於12/24早上十點來華德福幼兒園,一起參加我們的告別市集與年終石頭鍋感恩會。
當天我們將準備年度傳統石頭鍋大製作,並且邀請所有夥伴共享石頭湯鍋。飯後我們將舉午茶感恩會,回顧大宅院歷史,也感謝一路陪伴大宅院成長的重要夥伴們。為了便於備料,請您於週四12/22前回報人數,並請一定要自備碗筷餐具!攤商與特邀來賓免費用餐,攤商家人酌收餐費50元,現場加入來賓酌收一百元)
 
   另外,也請您於1/7日邀請五位親友,一起到演藝廳廣場來參加大宅院移地新張,採買生鮮與年貨,也為宅院的攤商夥伴們加油打氣。


誠摯邀請您,期待12/24及1/7日的相會!

4 則留言:

  1. 我要報名12/24,聚餐:兩位; 週六見喔!


    黃千秀

    回覆刪除
  2.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

    回覆刪除
  3. 大宅院好:我是日和新進人員,和您們打聲招呼,並祝新的一年市集生意蒸蒸日上!
    http://sunfund.pixnet.net/blog/post/4107148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