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感謝有你,才有咱的大宅院市集!


今天,12/26星期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咱的市集在慈心幼兒園大宅院裡進行!
來參加的兩邊新朋友,(冶綠有機棉衣Ken夫婦,及竹蜻蜓綠市集/清大水木書苑的蘇至弘先生),感動著說,你們的市集好棒!尤其對小杜招待熱粥,情有獨鍾!毓萱說,免費用餐,這兒超友善的!


我笑說:因為我們全是一家火啊,在自家的大院中,辦市集!買賣之餘,交換一些生活樂趣!
他們都說,我們擁有一個很棒的場地,三合院!這絶對要感謝純淑所長,提供場地給咱的大宅院友善市集!


的確在這裡,大家的溫暖,彼此呼應,成為一個大圓圈,真得像是一個村子裡的人,相招來辦桌!隔壁茹素的阿嬷,已經來逛第二次,這一次她很大方地走進來,她吃著小杜送來熱粥,說好吃,還說這個學校吃素食,她要回去跟他兒子說,她的兩個孫子,可以送來這兒讀書!



感謝有你,才有咱的大宅院市集!

Jimmy 供應乳酪起司與法國麵包

毓萱供應大武玄自然牧場熱牛奶

文獻父女提供聖誕樂曲與氣氛,當然還有農作物

客人城頭家陳國彰在此共襄盛舉

碧芬在這邊默默奉獻,為眾人服務

今天,吉仁拍回來市集溫暖的場景,當我來回看著這些畫面,幸福與滿足油然而生!我們這一大家子,是經過幾輩子的願力,相約在此相遇,我們竟能同時享有天時,地利,人和!我們鐵定是很特別的一群!真的!因為有彼此,才能有咱的大宅院友善市集!

氧化鐵的火箭爐

市集的叮嚀

咱的簽到簿

氧化鐵太太的心意

何先生的手工再製品

閔賢不一樣有機麵包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