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各位大宅院友善市集的主人們,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很快的大家又要回到平日的忙碌生活!

感謝青松的人氣,一直在幫大宅院友善市集運功,許多關心台灣土地永續利用的朋友們,紛紛走告!

感謝各位大宅院友善小農們,為了配合大宅院的應景需要,各家主動調配角色,搭配演出,讓整場戲演來精采又熱鬧!

感謝社群媽媽們的參與,日後更多的戲碼,需要您們登場演出!

感謝支持大宅院友善市集的遠近朋友們,有您們的支持與肯定,這齣戲保證會愈演愈好!


我們將於2/27星期六上午十點鐘開市!這一次正逢元宵節前一天,我們有大戲上陣!

※ 純淑所長現場交作菜頭白蘿蔔燈籠,請參加DIY的家長現場購買白蘿蔔,工作團隊需要準備鐵絲與竹棒

※ 主婦聯盟蔬果供應商 陳碧郎先生現場交作陳年水蜜桃醋高麗泡菜,現作現賣,請自備容器

※ 碧芬現場料理客家傳統鹹湯圓,需要現場採買十斤大白菜,十斤白蘿蔔,二十斤茼蒿菜

※ 現場紙燈籠彩繪DIY教作

※ 射燈謎十題,答對有獎

※ 因為雅慧好喝的杏仁茶,在此公開邀約社群媽媽製作無蛋西點搭配
邀請氧化鐵展示雨水回收桶,安排現場解說,推廣雨水回收再利用的觀念

還有....親愛的小農們請開出菜單囉,碧芬需要的食材,大家當天有收成嗎
其他......

過年一直在家的 綺文 恭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